小野大輔-真實身分是詐騙集團首腦的OnoD

小野大輔其實是詐騙集團的首腦,大家知道這件事嗎?

我根據該人對女性進行詐騙的細節進行了調查與紀錄,並統計了一下被害者的人數,

目前只有我一個。

 

 

要比發廚的次數和程度,我這副衰老的身軀鐵定是沒辦法和青春的小姑娘們比啊,

我能做得到的就是不斷被騙和驚訝,然後把事件寫下來供大家恥笑。

放心~這文章不會再像以前一樣落落長的了~~

 

 

--------

 

身兼首腦和員工的小野,

在一人公司-「女性請來我的溫柔鄉」日夜不休地努力著,

詐騙手法層出不窮,

以下提供真實案例供大家戒備

 

 

第一騙:以為此人是相當尊貴的翩翩演員而不是聲優

 

讓不少人落聲優坑的見面會片段-「黑執事」中,

在裡頭稱職地扮演著賽巴斯欽的小野D,

臉上那份極度做作不怎麼協調的華麗感,

讓當時還不太知道聲優是什麼的我,

很認真地以為此人是個:

婚禮司儀>婚禮司儀要來開工了

婚禮秘書>讓我們來介紹新人  

婚禮牧師>婚禮現場

婚禮御用司機>真的好想開車啊

 

又或者是婚禮上負責滿足單身女性的男性員工(旁邊是另外一名員工)

明明就處在相同時空和地點的兩人  

 

總之和婚禮脫不了關係,

但也不是新郎就是。

 

 

 

因為據我的以往經驗,新郎不可能那麼帥!

 

 

 

 

 

第二騙:以為他靠臉吃飯

 

好吧,在後來多次接觸到小野D的情況下(其實是因為他陰魂不散地在每部動畫中出現)

我漸漸地知道他是聲優了(欸 好像哪裡不對

但總覺得這人是靠臉吃飯,

 

靠很大連在新安琪莉可燒菜大會的便當PK戰中,都可以打扮得好像自己才是真正的菜的樣子…)

而且對於婚禮司儀的印象一直沒有辦法抹去,這無敵糟糕。

 

 

而大家都已經很習慣了他的王子形象,

如同yusa在見面會上的吐槽:

遊佐表示為什麼只有你一個人耍帥我們卻丟臉丟到家

對啊XDD為什麼啦!!!!遊佐真是我的心之友XD(而且也一直陰魂不散

不過小野D是真的有本錢耍帥就是了(只要不發福的話)。

 

 

 

不過說他是靠臉吃飯倒也不是因為我否定小野D的聲音,

而是因為那時我的眼裡只有鳥海浩輔,

大家都知道這隻鳥自從某一時期膨脹率就很驚人,

其體積足以讓他整個人塞滿了我的眼,佔據了我所有視線和聽覺,

所以我很難接納其他聲優也是情有可原的,嗯!嗯!

 

 

這時,我只好提供資訊來讓不知道小野的大家仔細聽聽他有名的賽巴聲線,

我們要先享受濃濃的王子fu~

然後瞬間明白:人氣會那麼高也不是沒有道理。

 

 

 

 

第三騙:以為該人相當正直

 

一個男人空有迷人外表和帥氣嗓音是沒有辦法搞定一群女人的這個我們都知道,

他還必須要有強烈的(臨場)反應和特別(幽默)的感覺,

 

會以為小野D是正直又按部就班的聲優,我真是錯到不能再錯,2  

最認真又正直到憨厚的聲優,明明就只可能是杉山紀彰。(捶打自己

 

 

「その执事、终章 最后の晩餐を贵方と共に 」裡面,

約1:53:33的地方,有小野和杉山兩人重配劇裡經典橋段的片段,

平平是同一場戲,平平同一人配的,為什麼變成這樣?!

哎唷喂呀本來想剪一小段做推廣,不過有版權問題,還請大家低調了> <

 

 

 

在捧腹、捧頰、捧心臟之餘,

還能看見靦腆的杉山被逗弄得嬌喘連連,好棒啊!

小野D不要欺負杉山啊XDDDDD

 

 

 

 

 

第四騙:以為小野就只能野

 

小野D的聲線讓他大致上接的就是比較野性、比較粗獷,甚至是帶有淡淡痞味的角色,

再怎麼跟他充滿潤澤光的本人不合搭,大家還是要接受現實!(只有妳好嗎

 

但是他真的是個人才,戲路無線寬廣,

我們的小野D幾乎什麼角色都可以來一發。

 

 

 

 

不管是暴力男子:

(平和島靜雄-因為喉癌末期而極度焦躁的患者)

平和島靜雄-因為喉癌末期而極度焦躁的患者  

 

 

還是特技演員:

(綠間真太郎-以睫毛表情緒,用特技打籃球的運動員)

綠間下睫毛  

 

 

 

還是動物:

(這是小野大~羊駝,不解釋)

羊駝不解釋  

 

 

 

 

還是暴露狂:

(辛巴達-七海天體營的霸主/反差萌的代言人)

來自MAGI的暴露狂  

 

 

 

還是人妻:

(伊佐那狗朗-人妻販賣部的高檔貨)

夜刀神人妻  

 

 

還是人妖

(玉子市場的花店老闆-偽娘?)

人妖嗎  

 

 

全部都是出自這個不管什麼見面會都要把自己打扮成婚禮司儀的小野大輔

為什麼脫離不了司儀的裝扮呢  

 

 

 

 

 

 

第五騙:以為他愛的是女人

 

第五騙根本不用多講,

當事人日前才剛在日本武道館辦完結婚典禮我能說什麼,

 

在下才疏學淺,相信這裡隨便來一個DC粉,其發言都可以把我淹沒,

 

在這裡就不多嘴了~XDDD

 

 

 

 

(點下圖進入神的指示,祂將會引領妳墮落)

請依照google的指示參加兩人的婚禮  

 

 

 

至於下次會是HiroC登場嗎?我真的不知道啦~

 

 

-------(放假懶洋洋後記)

 

就是這一連串的五大騙,各位請小心,

千萬不要著了他的道了!

普通女子會正面入坑,乙女會側面入坑,

腐女會垂直加速入坑並且在裡面來回撞擊,

 

我拿神谷的貞操跟諸位賭:

此篇文章下面絕對會有一大坨心跳加速、肉慾橫流的留言。

 

 

 

 

 

之,

如果妳發現妳有類似以上被詐騙的情況,

請趕快與我聯絡!

 

 

雖然我什麼忙都幫不上,

但至少我可以扶著妳因為興奮而顫抖著向後傾倒的身軀。

 

 

共扶之!

小野大輔-真實身分是詐騙集團首腦的OnoD 有 “ 54 則迴響 ”

  1. 你好,我是最近才喜歡上小野D!我是在搜尋圖片時看到你的文章,有一些名詞不是很懂阿>_<…..不過大部份我都看得懂XD其實我也是腐女喔!我也是因為黑執事的聲優見面會喜歡上他的!而且日文又不好,對於沒有翻譯過的廣播劇完全聽不懂QAQ
    我希望能夠認識喜歡他的人,可以讓我更瞭解他(好害羞…..
    不好意思打擾你了-\\\\-

  2. 求yusa!!
    onod一開始真的以為他是個帥氣的男人結果見識到他本人后……(默
    之前看onod的新歌mv他一本正經地在唱歌我完全只想笑(喂

  3. ONOD已經算正直了
    所有後輩給他的評語都是「好人」(卡?)
    被整多了偶爾想使壞,但表情會出賣他
    而且真的是傻呼呼,腦筋轉得不夠快
    屬於「想詐人但功夫不到家結果每次都反整到自己」的阿呆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標誌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