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書!低調腐女的高調告解

封底封面  
我出書了,果然是十八禁的(不要一上來就強調這句

(總之分兩個部分來導覽)

Part1:新書訊息+注意事項列點
Part2:新書產出之零碎紀錄

 

Part1:\書/\書/\書/\書/\書/\書/\書/

 

1:書籍資訊

書名/低調腐女的高調告解
作者/摸哥(不要自己亂改!
出版社/啟動文化
出版日期/2013/06/25
商品語言/中文/繁體
裝訂/平裝ISBN:9789868931138
級別/限制級
頁數/304頁
尺寸/15X21cm

 

2:哪裡buy?

網路書店>>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 (讀冊好像也有)<<(點擊進入頁面)

實體書店>>台灣、香港、澳門地區的一些書店也應該都會有 吧("吧"是什麼 

 

請注意:出版日雖為6/25,
但因為出貨需要時間所以大概會在兩三天後才能見得到書籍本身吧,
總之每家書店的情況不太一樣~請不要當天就跑去實體書店喔~

目前博客來、金石堂和誠品都已開了預購(why你們三個要這麼急呢!!!!

 

 

3:我的身體雖然被法律拒絕,但精神早已來到千里之外,這樣可以買這本書嗎?

我也知道大家的身體和精神年齡是分開計算的啊XDDD
但它就是本十八禁的書,未成年是不能閱讀的喔~讀完會就地成年的。

 

4:為何封面是藍的,封底是紅的?

很簡單,因為自古出CP35  

(對不起,我上面是在亂說的:目,事實上封面那些什麼的都不是我用的,
編輯他們對於自己不小心選了紅藍兩色這事完全是個大驚喜,根本天才&天意XDD
所以說,整本書我只負責文章、所有線稿和內文圖片大部分的上色,
說是上色其實也只有兩色哈哈哈哈哈這些天完全在麻煩美編)

然後請注意:書的封面是以我這裡發布的圖片為準喔!

 

5:書的內容是?

各網路書店的商品頁都有介紹和目錄,在這裡不贅述,就跟平時網站的文章內容相去不遠。
在這裡必須說明的是,裡頭有五篇雖是用舊文標題,
但內文我整個重寫,應該會比較好 吧,
還有圖片我全部都重畫(雖然可能看不太出來就是了。

 

6:看完書我的身體會產生變化嗎?!

並不會。020  

 

 

 

Part2:以下只是碎念日記(擷取了我手寫在記事簿上的一些羊癲瘋or和友人對話)

 

一月

(在收到出版社的訊息後)(不知甲男是誰的可點此)

摸摸:為什麼找上我呢!!不想面對壓力啦Q口Q!!請幫我想一個不會失禮的拒絕理由。
甲男:給我去!簽、約!61
摸摸:嗚呃!06  

 

 

(我&老妹跟編輯的第一次見面後的回家路上)

摸摸:編輯好年輕喔,看起來像二十幾歲~(開心捧頰
老妹:而且很正。
摸摸:我忽然覺得簽約好像也不錯。
老妹:妳會不會太好操控了。

 

 

(某天的日記)

希望可以做出一本不一定要好笑,但能和大家產生共鳴的書;
希望能讓大家在嘴角上揚之餘,心靈也能有被療癒的感覺:)

(療癒?到底能有什麼療癒?……這真的是我寫的嗎……)

 

 

三月

(簽完約後)

摸摸:編輯今天跟我說她大我一輪以上!(要哭了
妹妹:靠!真假?!
摸摸:說是搞不好還可以做我阿姨,根本木佐翔太(已哭
   編輯界都這樣嗎?!丸川書店出來負責!007  (干丸川書店何事

 

 

(關於十八禁)

編輯:剛剛經過開會討論,妳的書…確定是十八禁了。
摸摸:真的變成A書了嗎!(大受打擊44  

 

 

(因為書被認定為十八禁,價值觀受到衝擊)

摸摸:翔太說,書是…十八禁喔TAT……(行屍走肉
老妹:(想了一下)…但是出版社不把這本列為十八禁的話,妳會被抓去關的(嚼嚼)
摸摸:好像有點道理耶QAQ……(怕被抓去關)

 

 

(當天的日記)

明明都已經為了書籍而盡量保守了,竟然還……   做為憤怒的發洩,
我要把書寫到不能再A016  (不是這樣

 

 

(關於書名)

編輯:我想了一個書名-「低調腐女的告解」
摸摸:(為何「低調腐女的告解」讓我一直想到古代巫女被放火燒死的場面?…)

   要不加個高調吧?「低調腐女的高調告解」這樣如何??
   (這樣高調完就算被燒也總算是被燒得心服口服了(X))

 

 

(關於身分曝光這回事)

(簽約前)
編輯:放心,不會有簽書會的,我們不會讓妳拋頭露面,妳會很安全
摸摸:真的哦。要保證喔。(安心地簽約)

 

(簽約後)
編輯:如果之後有不必露面的採訪,比如說線上廣播節目,妳願意吧?
摸摸:…………………014(盯著編輯傳來的訊息看了十幾分鐘)
編輯:…算了,妳先不要想這個

 

 

(討論書的內容(一))

編輯:BL這方面就交給妳了囉,妳是專業。
摸摸:什麼?原來我是專業嗎?(驚嚇)
    欸,那也就是說……這本書我完全可以恣意亂搞囉?(不是吧)

 

 

(討論書的內容(二))

編輯:其實舊文的部分圖片用妳網誌那些的就可以了。
摸摸:怎麼可能用那些啊!就算是我也還是有自尊心的好嗎…

 (然後畫了一個月之後)
摸摸:早知道就不要全部重畫了……甚至連文章都重寫了…他娘的我到底是怎麼回事…55  

 

 

四月

(腕隧道症候群併發關節炎)
摸摸:不幸的消息從山坡上輕輕地滾下來了!我右手殘廢了。13(姿勢不良所致
編輯:…那就只好先休息了。13
          (然後就這樣休息了一個多月13

 

 

(那陣子的日記)

(一)真的覺得受傷的右手君不得不幫右手做事的左手君互動真是超萌的!!!!
為此而畫了二十幾張BL分鏡稿的我走在通往神經病的道路上

 

(二)今天戴著長型護腕又忍不住在教室角落玩起了佐助梗(千鳥),
幸好只有幾個學生看到,
我想我大概是要瘋了。(汗)

 

 

五月

(就快成為神經病)

右手:我好像差不多好了,換我來畫吧~
左手:你去旁邊做復健啦!明明就還在抖,不要出來逞強。
右手:逞強的是你吧,看看你畫出來的圖…我覺得…超級逞強的啊!!

(對啊,我的左手和右手他們自顧自地就開始打情罵俏我實在很困擾

 

(正式成為神經病)

左手:…好啦,總之我就負責打字,你負責畫圖好了。
   不過我話先說在前頭,如果你又開始不舒服……我會強迫接收你的工作的。
右手:嗯!

        (拜託你們不要這樣看我013

 

 

(趕任何東西都是無法出遊的)

 乙男:有人要去看玩命關頭的嗎?(事業有成的閒人)
 摸摸:看什麼玩命關頭,老子都快變成光頭了!
     (
趕稿趕到像在玩命,掉髮的速度快到就要讓我變成光頭)
憤怒女:我也是!一直掉頭髮QAQ(歇斯底里地趕論文中)
淡定女:加油。(精神耗弱地趕論文中)
 甲男:加油…(奄奄一息地趕論文中)

 

 

 

六月

(關於總編ㄑㄧˇ ㄌㄧㄣˊ的攻略(?)BL過程)

總編名言1:(看著體育新聞)CPBL就是裡面有BLCP的意思吧?
                      (總編比我還了解啊)

 

總編名言2:(看到我書的扉頁是淡粉紅色)好像皮膚的顏色唷,果然是肉本XDDDD
                      (不是這樣喇總編026  )

 

然後因為每次編輯跟別人通電話都管總編叫「ㄑㄧˇ ㄌㄧㄣˊ」,

「ㄑㄧˇ ㄌㄧㄣˊ」 「ㄑㄧˇ ㄌㄧㄣˊ」的叫,聽到我小野獸都要起火了(?)

只能說在趕稿期間,妄想整個出版社裡的男性編輯和「總編的名字」還有看新番、

看BL漫、看BL小說、看捲福和哈比人、看正太學生看自己的左手和右手搞基

這些小小快樂是我的動力啊!(妳的快樂還真多

 

 

 

 

 

 

其實我不會說「我也不知道自己這樣子的能耐為何也能出書」這種話啦,

因為我只在乎自己會不會被抓去關而已。
(擔心的是:這樣的內容能出書嗎,但來不及了它已經出了,我現在寫這些我是白癡嗎)

 

反正不管怎樣,就是謝謝你們辣! 021  

(我才不會說我現在覺、覺得很害怕的!!)

 

出書!低調腐女的高調告解 有 “ 163 則迴響 ”

  1. 沒關係,至少這世上還有博客來的存在 ˊ ˋ
    為了買摸哥的這本書,我新辦了一個18的帳號啊XD
    不過離18還有六年就是…(遠目
    挺摸哥喔!辛苦你了!
    摸哥往後趕稿也加油了www(#

  2. 摸摸我今天看到你的書了!![天知道我找他多久了]但他該死的竟然是十八禁!!人家想用他來做親子讀物的(?)我不依啊我要摸摸送我一本~~(你還是去死吧!)

  3. 香港的朋友們可以去銅鑼灣一些樓上書店買哦!!!
    之前一直買不到摸哥的書很桑心呢QAQ
    但竟然有一次我在到處看書店(我好喜歡泡在書店裹ww)的時候!!
    我發現野生摸哥的書!!這, 就是所謂的命。運。嗎!好興奮wwww
    所以立刻抱回家了wwwww一番滿足wwwww
    不過放書的地方也太隱蔽了吧!!

  4. 摸哥~
    咱今天去金石堂買了低調腐女的高調告解
    店員居然問我成年了沒!!
    抗議!!腐女不分年齡限制的啊!!
    不過最後爺還是拿到手了!!
    ((冒小花~

  5. 摸摸我今天才看完你的書OWO
    你的書其實是我朋友買給我的((未成年##
    你的書說你有很多人可以意淫OAO
    但是我完全沒有人可以意淫阿阿阿阿阿QAQ
    我娘也再看ㄛ他說很好笑WW
    希望你還有新的作品((##

  6. 摸哥您好,
    我是藍薔薇出版社公關,公司預計7月成立。
    我們想出版您的書,希望與您詳談!
    希望您能回信至 bulerosepublishinghouse@gmail.com
    我們5/19 有寄信到您的信箱,但是沒有收到您的回覆
    靜候佳音
    藍薔薇出版社

  7. 我看了大人您的心得狀態(?)我差點笑到沒呼吸wwwwwww這本必買了wwwww(準備買書狀態(你的荷包再哭了#
    無限美好的世界wwwww想要大推阿wwwww(警察快來

  8. 我意外的在今天知道你的部分文章,和這篇過去出書的訊息。馬上博客來買了兩本。寄給我女兒…..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標誌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